close

前兩天和朋友在聊露營車,當然就會提到頂級露營車品牌 Airstream,尤其去年台灣廠商正式取得代理權,路上應該會更常見這閃亮亮的鋁合金拖車。

今天就來介紹小編私藏的名單,景色絕美的 Airstream露營車民宿。

airstream0207.jpg

1. Malibu Dream Airstream

Malibu Dream Airstream位於洛杉磯西南部的馬里布,遠離繁華的市中心,環繞著數千英畝原始的自然曠野和野生動物,坐擁無限的海景。

airstream0101.jpg

 

airstream0103.jpg

 

airstream0104.jpg

 

民宿主人是個熱愛大自然的設計師,他重新改裝 Airstream 露營車,將車體一面重新改成玻璃牆壁,連接屋外的甲板,視野遼闊無阻隔,從聖塔莫尼卡山脈一路連接到遠處的太平洋

airstream010.jpg

 

airstream0105.jpg

 

在這裡,可以什麼都不做,放空躺在超厚羊毛毯;或者驅車去馬里布最好的沙灘衝浪;在聖莫尼卡最高山頂迎接日出與告別日落;在沒有光汙染的情景下,享受浪漫的星光晚餐;然後黎明,早上起霧時,成爲那個在雲層上醒來的幸運兒。

airstream0106.jpg

 

影片裡可以看到民宿的詳細介紹

 

airbnb 預定網址

source: airbnb

 

2. The Land Yacht - Joshua Tree

The Land Yacht 隱匿於加州的荒漠亂石中,是由車長31英尺的Airstream改裝,屋內配備有廚房等設備,門外有個小游泳池。

airstream0201.jpg

 

airstream0203.jpg

 

airstream0204.jpg

 

airstream0205.jpg

 

夜間的荒漠,可以拍攝到非常漂亮的星空,是逃離城市一大享受。雖然這裡身居荒漠,但是距離62號公路只有一分鐘的車程,交通算是便利。

airstream0202.jpg

 

airstream0206.jpg

 

airstream0207.jpg

 

airbnb 預定網址

source: airbnb

 

3. Airstream Vintage Trailer Adventure

Airstream Vintage Trailer Adventure 坐落於加州山上,由一對好萊塢夫婦經營。民宿視野非常遼闊,可以看到漂亮的聖莫卡山脈、遠處的太平洋,還隱約能看到好萊塢大明星尼古拉斯•凱吉的私宅。

民宿的起因是在夫婦結婚第27個紀念日,丈夫想給太太驚喜,找來找去都沒有合適的去處,後來想到自家山頂平台最浪漫,於是把家中珍藏的1957年 Airstream 搬到山頂,度過浪漫的紀念日。

幾個月後丈夫把露營車民宿刊登到 airbnb,結果大受歡迎!露營車靠太陽能發電,絕對環保。神奇的是,可能被這對恩愛夫婦感動,很多對客人在這裡留下愛的回憶,很多男客人選擇在這裡求婚,成功率超高。

 

影片裡可以看到民宿的詳細介紹

 

airbnb 預定網址

source: airbnb

 

4. Hollywood Hills Airstream Top Views
 

Hollywood Hills Airstream 位於好萊塢山丘,海拔高度約1400英尺,這裡視野很遼闊,可以俯瞰洛杉磯市區、聖莫尼卡山脈和好萊塢那個招牌標誌,美麗的峽谷景色和壯麗的洛杉磯夜景盡收眼底。

airstream0402.jpg

 

airstream0401.jpg

 

airstream0403.jpg

 

airstream0405.jpg

 

民宿是由1969年Airstream Globetrotter改裝而成,設計成雙人大床的迷你小屋,屋外還鋪設寬敞的甲板,適合戶外燒烤、喝喝啤酒。

airstream0404.jpg

 

如果你喜歡動物,這裡晚上可能聽到土狼和貓頭鷹的叫聲,土狼常出現在黃昏或黎明;望向天空,你可以觀賞到老鷹飛翔;如果你很幸運,可能在清晨發現鹿。

airstream0406.jpg

 

airstream0407.jpg

 

airbnb 預定網址

source: airbnb

 

5. Temecula Wine Country Airstream 74

Temecula Wine Country Airstream 74 位於加州山坡上,佔地 2.5英畝,俯瞰著蒂梅丘拉山谷葡萄酒鄉。擁有360度的山脈全景,可以欣賞葡萄園、壯觀的日出、日落和月亮升起,步行即可抵達 7家葡萄酒莊!

airstream0501.jpg

 

airstream0507.jpg

 

airstream0508.jpg

 

這裡提供兩台1974年31’ 翻新的Airstream,設施現代化:提供Nespresso咖啡機、冰箱、爐灶、廚房和無線網路。但裝潢走的是豪華復古風格,有種身處私人飛機的感覺。

airstream0503.jpg

 

airstream0504.jpg

 

airstream0505.jpg

 

戶外還提供私人甲板,遮陽傘、戶外冰箱、躺椅和游泳池。

airstream0502.jpg

 

airstream0506.jpg

 

airbnb 預定網址

source: airbnb

 

這五家露營車民宿,你最想住哪一家呢?

接下來我們一樣會介紹其他更多精彩的露營車住宿,喜歡的話,記得關注我們的 FB,來聊聊好玩的住宿體驗。

 

 

一起到 XiLoft 的蝦皮賣場找找有質感、酷炫的工業風配件

歡迎來 FB: XiLoft 一起來聊聊室內設計, 工業風, DIY... ...我們一起動手做,一起播歡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 L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